04 June 2010



星期四
早上和寶貝去吃早餐
吃完早餐
dear又教我駕車
^^
這次駕 santria neo
不好駕 ><

所以駕下 就叫dear載我好了
哈哈 `
然后去找笠权出來吃東西
原本要去 desaru
又嫌中午太陽很曬 ><
最后還是沒去
去了 GA 打機
打了好幾個小時
好無聊

晚上就和dear的女生朋友出來喝茶
終于有女生和我聊天了
之前他的朋友都是男生
撤不進他們的話題

那天晚上大家都聊得好開心
全程一直都在笑
^.^
喝完茶 1am 還不想回家
就坐車游街
爽 `




星期五 就是今天早上啦
第一次被他吵醒
說要帶我去吃早餐
= =
結果我還是賴床
10點多才出門吃早餐

接著 沒地方去
就回家嘍
臭人又打 dota
我就跑去他房間睡覺
heeee =D

不知不覺睡到3點才起床
還是被寶貝吵醒的
>.<
之后就去五福成載笠权一起去吃東西
進了 sutera mall 哪吃
進去一間餐館
打開 menu
貴到 o.o"
拖了10分鐘這樣
我們就跑人
真的是 丟臉丟到家 = =
不过当时很好笑
哈哈哈`

晚上
我 就被送回地獄(新加坡)
這次回來就要開始籌備工作了
我最后還是打算去我姐姐那里做
至少在那 不會被人家欺負
^^

之后的事 之后才打算吧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