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une 2010

今天中午去了 newyork skin 面试
叫我星期一开工
要我直接升上 consultant
**

接着就和vincci去orchard逛街
在 far east 逛了一整天
好累 好累 好累 `
现在脚是酸的咯
><

大概8点多vincci就和他朋友去看电影
我就不跟去喽 ^^
自己去找姐姐
在姐姐公司坐着等她放工
突然我姐的经理过来问我要不要做工
= ="
她说难得他们会请没经验的
然后就拿表格来让我填



现在有3间公司都要人
叫我怎么去选择
*晕晕晕*

那3间都叫我星期一开工
呕麦嘎 0.0

今晚要垫高枕头想清楚喽

是想清楚要怎么拒绝其中两间 才对吧

>.<"







No comments: